close

哈囉

先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不曉得聖誕節跨年大家是怎麼慶祝的呢?

我特地選在平安夜的這一天做了年度健康檢查

很應景吧

健檢真的很重要哦

預防勝於治療

聖誕節當然是不免俗的要與好朋友吃飯及交換禮物嘍

當天連趕了兩場

好充實呀放上照片與大家分享一下

1  

2

至於跨年我選擇跟另一半窩在家中守著電視一起從13邁向14

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用最愉悅的心情迎接這嶄新的2014年呦

 

 

OK 回歸正題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愛斯德瑪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真的讓人好滿意呀

3 俗話說有一好沒兩好

愛斯德瑪面膜是我用過最好用

但也是我買過最

這款屬醫美級的面膜一盒3片就要價NT1080~1280

但因為朋友極力推薦

讓愛美的我咬著牙也要掏金買來試試看

這麼珍貴的面膜

身為小"孜"女孩的我當然捨不得常常敷

所以我都把它當作急救型的面膜來使用

來瞧瞧這款愛斯德瑪生物纖維面膜到底多威吧

使用前先看一下產品說明

(字好像有點小為難大家的眼睛了)

  4  外包裝就感覺到很大器

比我的臉還大呢

5  

小撇步

在敷臉前會先使用前導肌活拍拍乳

可大大提升吸收力哦

回顧★保養★ 私心推薦【Xantia桑緹亞】前導激活拍拍乳

並將面膜泡在溫水中

因皮膚遇溫毛孔會打開也可幫助吸收

因為是生物纖維面膜所以服貼度真的是一級棒棒

6 重頭戲來嘍

大家剛剛如果有仔細看產品介紹的話

應該有發現裡面有寫到50ml的精華液

獨特結構可以承載吸附多倍重量的精華

所以一般敷面膜的時間大約在~15~20分鐘

這款面膜可以敷到30分鐘

但是我都敷一個小時

大家看到這邊應該都想勸誡我吧

 

噹啷噹啷

我為了這款面膜特地去買了敷面刷

7  這就是我可以敷到1小時的原因

先將精華液到進缽中

8 你們看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將近八分滿的精華液耶

9  一開始沒倒準還不小心倒出一些

不然應該會接近滿點吧

在敷臉的同時

我會視面膜滋潤程度反覆的補充精華液

10因為面膜一直呈現在很保濕的狀態下

相對的臉部的水分就不會被面膜吸收走拉

一小時的漫長工程結束後

缽中還有精華液呢

11

我會將面膜取下敷在膝關節處

缽中剩餘的精華液就拿來塗抹在脖子及小腿

12畢竟1片面膜將近500元

不物盡其用真的太浪費了

小叮嚀

在使用面膜前都會先做去角質

如果角質層太厚再好的保養品都沒效哦

由於每個人膚質不同

中性及混合性肌膚一週可去角質1次而油性可1-2次

敷完後透過按摩讓臉上的精華液充分吸收

再繼續使用後續的基礎保養哦

敷完後皮膚真的很透亮也很水嫩

這樣的效果及觸感可以延續好幾天哦

Perfect

13 我的敷法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麻煩

所以分享一下我朋友的敷法給大家參考

敷法一敷30分鐘後取下將面膜放回包裝裡完整密封後保存至冰箱後隔天再使用一次

敷法二30分鐘後將剩餘的精華液收至空瓶中變成保養品精華液使用

以上均為朋友建議的敷法

像我自己是選擇敷1hr

大家如果擔心這些敷法會延伸出其他問題

可依照說明書上敷30分鐘就可以嘍

效果還是啵棒的

小插曲

這幾天真的是冷到我受不了用了溫熱水洗臉(真的要乖乖用冷水...)

結果額頭只是小小動一下竟然出現2.3條細紋

真的嚇到我了

話說沒圖沒證據但是真的

只是輕熟女包袱太重....

當下看到那幾條只想趕快敷臉搶救

所以沒拍給大家看了

隔天又要當伴娘

好在敷完臉後細紋馬上不見了

而且皮膚也好透亮才可以安心上場

14  

喜歡zuzu的文章記得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喜孜孜♥C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