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來分享美食囉  

這間位於七期的法國料理Sparkle Pâtisserie永采烘焙坊

我已經吃過好幾次囉

第一次造訪時

是因為聽跟我一樣愛好甜點的朋友說永采的甜點們非常好吃

那當然要來看看囉

門口門口~

1  

一進入餐廳門口右邊先看到一隻黑色的馬

2

好像聽說是設計師品牌的作品

再來左邊呢

是櫃檯以及放置甜點的透明冰箱

裡面擺滿了不同口味的甜點

塔類 磅蛋糕 幕絲 米布丁 甚至鹹派

3

甜點櫃上的上方也有手工餅乾 義大利脆餅 司康 馬德蓮...等一些小點心

這陣子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所以還有好可愛的薑餅屋

  4

當然

法式甜點一定少不了小圓餅

5

還嚐過一般的店比較少有的芝麻口味

非常的香而且特別

不會太甜太膩很推薦喔

價位在50-65不等

算是高貴不貴

好的甜點一定要配上一壺上好的茶

永采用的是

英國皇室御用茶

唐寧茶TWININGS

  6  

這區陳列了許多的茶葉和茶具

可供客人參考及挑選囉

店內的裝潢皆用白色的大理石

寶石般的水晶燈

更顯優雅華麗

7  

8  

每組桌上都有花飾點綴

9  

會依照不同時節盛放的花不定期更換花種

增添不同的用餐心情

終於要點餐囉

10  

聽說最近菜單有稍微的更改

讓我快點來看看有什麼新增加的套餐菜色

套餐皆附手工麵包油醋沙拉

麵包佛卡夏佐橄欖油醋+青醬番茄丁

11  

沙拉有苜宿芽+蘿蔓+小番茄...

12  

沙拉很新鮮喔

主食綜合野菇燉飯

13 

燉飯佈滿了不同的菇類起司

米粒也是稍微硬一些比較有嚼勁

不會像有些餐廳把燉飯做的跟鹹稀飯的似的

醬汁的味道也很足夠

之前我還點過起司南瓜燉飯

南瓜處理的很細緻綿密也相當夠味喔

主食香煎犢牛義大利麵(清炒微辣)

14  

牛肉非常軟嫩

之前也點過香草脆皮雞腿排義大利麵

雞腿也相當的滑嫩好入口

喜歡吃牛排或雞腿排的朋友可以來永采試試看喔

義大利麵稍嫌軟了一點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稍硬有彈性的麵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喔

 

永采還有許多的輕食

例如三明治 沙拉 和前菜類的小點心 以及濃湯

因為這次吃完套餐已經好飽了

所以只點了熱茶和馬卡龍

他的蛋糕就沒有多點

但依照之前來吃過下午茶的經驗

永采的甜點是有一定水準的

 

電話:04-2258-184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709

 

喜歡zuzu的文章記得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喜孜孜♥C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